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学初体验 高考毕业北京高校游

2013年06月27日 08:09
来源:北京旅游网

毕业高校游之中国传媒大学 象牙塔里的穿越之声

中国传媒大学即原北京广播学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致力于广播、电视、电影、网络、出版、报刊及新闻媒体等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是中国信息传播教育的知名学府。在这所中国传媒的最高学府里,人才济济,美女多多,这些女生不仅有很漂亮的外表,还有非凡的内涵与才华,大多毕业生都是现在中央和地方电视台的招牌主持。

亮点推荐:名嘴诞生地

毕业高校游之中国传媒大学 象牙塔里的穿越之声

 

办学特色

 

毕业高校游之中国传媒大学 象牙塔里的穿越之声

学校的以大传播的理念、全媒体的视野,植根广播电视,面向传媒界,为广播、电视、电影、报刊、网络、出版及新媒体竭诚服务,逐步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特色:与广播影视事业鱼水相依的行业特色;多层次、多规格、多样化、开放式的办学特色;多学科兼容,相互交叉渗透充分体现综合优势的学科特色;重视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传授知识与培养能力相结合的育人特色。

发展目标

毕业高校游之中国传媒大学 象牙塔里的穿越之声

学校的发展目标是,到本世纪中叶,把中国传媒大学建设成为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的高水平传播大学,成为传媒界的人才培养与人才信息交流中心、科学研究与科技开发中心、文献信息资源汇集与发散中心,成为传媒内容创研与示范平台、传媒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

地址: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交通:地铁八通线传媒大学站下;途经公交车:乘坐411路, 488路, 615路, 639路, 648路, 731路, 731区, 快速公交2线, 快速公交2线区间, 快速公交2线支, 运通111线定福庄站下;乘坐312路, 312路区间, 312区, 397路, 475路, 506路, 666路梆子井站下。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639路 661路 传媒大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