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学初体验 高考毕业北京高校游

2013年06月27日 08:09
来源:北京旅游网

毕业高校游之中央音乐学院 聆听那动听的旋律

中央音乐学院是由20世纪40年代的国立音乐院、东北鲁迅文艺学院音工团、华北大学文艺学院音乐系、国立北平艺术专科学校音乐系、上海、香港中华音乐院等几所音乐教育机构于1949年合并组建而成。学院共有八个表演场所,琴房楼演奏厅适周末会有不同系的同学参加的星期音乐会,观众席在演奏台前围成半圆形,观众与演员的距离几乎为零,气氛很不错。

亮点推荐:成就音乐梦想的地方

毕业高校游之中央音乐学院 聆听那动听的旋律

中央音乐学院的校园不大,步行的话即使把整个学院逛一遍,花费的时间可能都不会超过20分钟。漫步其中,想着从这走出去的那些首屈一指的音乐家们,你的梦想是不是也更近了呢?

毕业高校游之中央音乐学院 聆听那动听的旋律

 

地址:西城区鲍家街43号

 

交通:地铁1号线复兴门站下;乘坐44内, 44外, 49路, 50路, 84路, 387路, 395路, 423路, 456路, 661路, 662路, 691路, 特12路内, 特12路内环, 特12外, 特4路复兴门南站下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639路 661路 传媒大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