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火锅桑拿 吃个酷爽过把瘾

2013年07月22日 08:36
来源:时尚网

 

香港金牌海鲜火锅 王牌牛骨煲低调进京

达人推荐 @Brook

翻开菜单,近20种锅底足以让很多人的选择恐惧症发作,牛骨煲、花雕走地鸡煲、什菌鱼头汤、瑶柱火腿冬瓜汤、猪杂汤……各种锅底的食材配置都有着鲜明的粤港特色。其中的牛骨煲是镇店原创,除了牛骨,一锅之中更是汇集有牛肠、牛肺、牛肚、牛筋等牛的各个部位,加上十多种香料和药材便起火开熬。至于涮物,则统一由香港总店在香港和日本采发货到北京,所以不仅保证新鲜,而且物有所值。

地址:朝阳区望京西路312号楼107号(首开知语城西侧)

电话:64300858

人均消费:80元

得一福云南铜瓢火锅 大铜瓢里的牛肉大会

达人推荐 @孔霸天

“铜瓢火锅”是滇西南保山地区回族的特色吃食,其最大的特色便是那一口大铜瓢,其实是一种长柄红铜锅。吃的时候在里面摆满大块的牛肉、牛筋、牛蹄、牛舌等“牛系列”,各色时蔬配合秘制高汤做底。由于肉料都是事先煮熟,所以只要锅子一上桌,不等开锅便可开始放肆地大块吃肉了。

地址:朝阳区新源西里东街1号楼7号临4号(渔阳饭店对面小区里)

电话:64619800

人均消费:150元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北京火锅 酒仙桥南路 吃辣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