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火锅桑拿 吃个酷爽过把瘾

2013年07月22日 08:36
来源:时尚网

四川仁火锅 不上火的麻辣锅

达人推荐 @李幸菲

这里的红油锅底全部采用一次性纯植物油,清爽红亮、味感香劲、久煮不淡,又配以绿花椒的芳香与糍粑椒的辣香,口味和谐,并且具有祛火压湿、滋养肠胃的特点。超值奉送的秘方香蕈养生汤,其中的香蕈有蘑菇皇的美称,口感鲜美,养身护体。鲜切牛羊肉,保证肉质新鲜,而且厚度实在,既分量充足又不失肉汁,确保了煮熟后的牛羊肉不柴不腻,鲜香滑嫩。

地址:海淀区西三环中路新兴桥东北角(新兴宾馆对面)

电话:68519878

人均消费:85元

翻滚的辣椒 火锅店也能萌翻天

达人推荐 @李幸菲

主推的三间主题包房,基本上都需要提前预定,机器猫、HelloKitty和轻松熊的包间都在等待着大小朋友们的到来。HelloKitty的包间连门帘都是HelloKitty的图案,墙壁、摆设、靠垫甚至餐具无一不是HelloKitty的,各位小公主一定爱死这里了。而另一间轻松熊的包间也是同理,轻松熊元素无处不在。喜欢吃辣的大朋友一定会喜欢这里的辣锅,这里的锅底从辣椒的捣碾开始就承袭了最古老而传统的方法,保留了辣椒本身的香味。小朋友也可以点老汤锅,用牛骨、老鸭、老母鸡熬制出的鲜白色浓汤清香四溢,只要闻过、尝过就会感觉到,真正的食物香气是多么厚实沉缓,令人入迷。

地址: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蓝色港湾国际商区1号楼C1-22室

电话:59056381

人均消费:80元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北京火锅 酒仙桥南路 吃辣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