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末好去处 竹林中释放真我 “裸心”回归

2013年05月20日 10:06
来源:中奢网

树顶别墅沐浴在暖暖的阳光下

 

所谓树顶别墅,是一座独立的小屋被高高架起,从房间的落地玻璃望出去,就看到树顶了。小时候,读小说,有时会读到“树屋”,说有个小姑娘,怀着心事坐在树屋里,从高高的树冠上往下瞧,看着看着,心情就开阔起来。在这树顶别墅,就能体会这样的心情。楼下是双卧室,我们和小宁宁一家比邻而卧。落地窗边放着一个白色的浴缸,泡着澡,欣赏着窗外秀美的山景和刚刚萌动的春意,整个人松了下来。

楼上是开阔的客厅和餐厅,还有一个开放式的厨房。外面是个大大的露台,靠落地玻璃放着两张藤椅,中间配着一株矮树桩当做茶几。在淡淡的普洱茶香里,被植物的香气包围着,沐浴在暖暖的阳光下,读一本心爱的书,就是一个完美的下午。这是整个别墅我最爱的角落。

[责任编辑:陈展] 标签:竹林 裸心 去处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