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末好去处 竹林中释放真我 “裸心”回归

2013年05月20日 10:06
来源:中奢网

策马飞扬 热爱骑术者的天堂

 

这里是孩子们的天堂。草地上,到处都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有踢球的,有打球的,有玩飞碟的。但最吸引孩子们的还是小马。马厩前,一字排开有大概十匹左右,颜色不同,但匹匹神气俊朗。孩子们好奇的围着小马转,拔来青草喂它。每天还有一个小马洗漱时间,孩子们纷纷跑来看,从养马师手里接过一捧干草,或一支胡萝卜给小马加上一餐。

小马的眼睛很善良,孩子们的眼睛很清澈。她们还参观了马厩,兴高采烈地谈论着门上写着的小马名字和年龄。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有马术赛场和跑马山道,热爱骑术的客人可以有机会骑马徜徉在青山绿水中。

[责任编辑:陈展] 标签:竹林 裸心 去处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