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走三桥”永吉祥 不管真假去同里寻风俗

2011年12月05日 00:37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古镇旅游最大的享受是细细品味那里的清静与古朴。因此,在同里呆一晚很有必要。同里住宿条件成熟,有高档宾馆、特色客栈、民居小旅馆等,数量众多,设施齐全,一般可提供上网。游客可根据自己需求侧重的不同选择自己合意的住宿点。

同里住宿有名的是同里三元大酒店、同里湖度假村。还有方便经济的临河小旅店,民风浓郁,水从窗前过,头枕河而眠,呀呀橹声伴您入睡,与同里同作一个梦,融入其中,做一回同里人。不过多数游客选择同里一日游,无缘与同里共眠。

推荐客栈

同里湖大饭店:可谓同里最豪华的宾馆,可东眺碧波仙境罗星洲。

枕河人家民居客栈:客栈临河而建,采用过街楼形式,闹中取静的环境,给人以温馨自然的享受。

正福草堂:纯粹江南古典园林式建筑,每个房间都设计精巧,家具为店主精心搜罗的古董,提供宽带上网。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同里 古镇 江苏 苏州 园林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