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疯狂扫货去!最抵汇率的欧洲打折季来了

2012年06月12日 08:37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欧元一降再降,英镑也“破十”了,现在正是到欧洲扫货的好时机。人们又开始为衣柜增添色彩,为时尚补给行装。是否准备捕获心仪的国际大牌?是否对国外代购的热卖品牌觊觎已久?又是否想与今夏的前沿时尚来一次亲密接触?是时候从繁忙的生活中解放出来,为今夏的时尚而出走,享受非凡的购物体验。每到暑期,欧洲的时尚之都例牌会展开一年中疯狂的夏日打折季。今年依然延续这一“传统”,欧洲各国打折促销在6月中下旬陆续开锣,并将持续一月左右。目前,欧洲经济不太景气,而人民币兑欧元不停升值,令商家有信心多推好货。

欧洲打折季陆续开始。

27/6~31/7

巴黎打折足1个月

血拼目的地:法国巴黎

法国打折季就要开始了。

打折特色:国际名牌折扣面广,持续时间长。所有商家统一打折,平日里高不可攀的奢侈品有时甚至跌至原价的30%销售。对于游客来说,打折季在巴黎购物依旧可享受高额度的退税优惠,一般可退还12%~15%,总体算下来很便宜。

消费看点:法国每年会有两次政府规定的大折扣时间,7月是夏季折扣月,此次折扣月的大减价范围更广,将在巴黎大区和40多个省逐渐拉开帷幕,打折的商品种类繁多,从化妆品、箱包到服饰一应俱全。要想买到便宜货,是需要体力和耐心的,最好是在刚开店的早晨及午餐时段,当然如果在巴黎人的工作日去,商店里的人也会少很多。

购物点情报:折扣月到法国巴黎血拼,一定要到百货公司逛逛。老佛爷百货公司(Galeries Lafayette)营业主楼有八层,底楼是名牌店、香水化妆品、箱包、首饰、名表柜台,三楼为女装成衣店中店,五楼的电器家具部和附楼的“绅士馆”货品丰富,各季以世界各地风情为主题的促销活动极具特色。在春天百货公司(Printemps)名牌总汇,三栋营业楼专营香水、化妆品、家居用品和服装、配饰、箱包以及男装,其中服装部门各楼层按不同风格划分,货品促销活动基本按照不同消费对象、时尚风格为主题。撒玛利丹百货公司(LA SAMARITAINE)地处塞纳河畔,新桥 (Pont Neuf)右岸一侧,号称“任何东西都能在这里找到”,服装、玩具、家具用品齐全。有中文服务台。顶层有高级餐厅TOUPARY。

交通:广州( 酒店 )有直飞巴黎的航班。前往巴黎购物街,可以选乘地铁。

住宿:在巴黎有多种档次的住宿,如提供早点的民宿、度假别墅农庄及私人城堡酒店,可通过旅行社或上网预订。

美食:正式的餐厅Restaurant菜式精致,价格昂贵,环境奢华。最负盛名的当属“米其林三星”,吃一顿饭平均每人150欧元。家常菜小馆Bistrot提供传统的家常菜,价格比较便宜,气氛也较为轻松舒适。大部分餐馆在12时至15时、19时至23时营业。

退税:非欧盟游客当天在同一家店购物超过175欧元可以申请12%退税。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打折 折扣店里 法国 欧洲 打折季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