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疯狂扫货去!最抵汇率的欧洲打折季来了

2012年06月12日 08:37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9/6~11/7

伦敦 大牌、小店齐降价

血拼目的地:英国伦敦

伦敦Oxford Street。

时间: 哈罗德(Harrods), 6月19日~ 7月11日;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Selfridges),6月14日至售完为止; 哈维·尼克斯(Harvey Nichols),6月16日至售完为止。

打折特色:折扣时间长,货品丰富。英国伦敦的时尚品牌以百花齐放闻名世界,一方面不乏典雅高贵的一流名牌,也有不少充满设计感的本地设计师品牌,新年打折季都无一例外以超低价销售。由于英镑贬值,因而据一些热门代购网站介绍,现在在英国买Gucci全球最便宜。此外,部分英国柜台LV商品的价格也罕见地低于法国的售价。

消费看点:英伦本土品牌最齐全。每年,英国伦敦都有两次折扣时间,然而对于英国人来说,气候适宜的夏季是最受当地人推崇的购物时间。一般英国的大减价从6月底或7月初开始,持续一月。而抢购高潮则一般在6月份的第三周至7月份的第二周便掀起了,一般来说,7月份打折的商家和货品最集中,伦敦商店夏季折扣一般在5~7折。

购物点情报:从著名的大商场到幽深小巷中的零售店,伦敦可以满足绝大部分人的购物需求。伦敦还拥有全世界最长的购物街之一牛津街(Oxford Street),拥有最出名的商店哈罗德(Harrods)。

伦敦在衣着购物方面的特点体现在多样化。哈罗德(Harrods)从6月19日开始,一个名为马吉德社区(Majeand Society)的设计师推出的一款修身衣将打5折。哈维·尼克斯(Harvey Nichols)将在6月16日推出5折优惠,品牌包括Céline、Chloé和 Alexander McQueen等。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Selfridges)更在6月14日开始就打折,有些品牌甚至只有原价的75%。

此外,一些购物精们更喜欢去大品牌专门的折扣店去搜刮一番,比如位于伦敦E9查塔姆街29号的Burberry专门的折扣店里,可以买到正合流行趋势的当季服饰,价格一般在标价的三分之一左右。

交通:广州有直飞伦敦的航班。

住宿:伦敦住宿之贵是全球排名前列的,最抵住的是伦敦的Hostel,这类青年旅馆一般在地铁站附近,每晚10~20英镑。

美食:连锁店JD Wetherspoons以及Les Routiers香肠、腌肉、烘面包、蘑菇汤、威尔士干酪等英国本土美食,每人约10~20英镑左右。

特别提醒:伦敦的百货公司很注重秩序,如果百货公司里的人超过一定限度,就会进行管制,想要进入的人必须排队,应注意遵照百货公司工作人员的指引,耐心守秩序。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打折 折扣店里 法国 欧洲 打折季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