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疯狂扫货去!最抵汇率的欧洲打折季来了

2012年06月12日 08:37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7~8月

意大利

购物季分3轮

血拼目的地:意大利米兰

打折特色:意大利打折季一般从7月初开始,打折季开始大概分为三轮,第一轮东西最好、最贵,不过当然比原价便宜;第二轮,东西一般,价格较便宜;第三轮,东西最差,很便宜。

消费看点:意大利米兰的东西比较潮,比较新;佛罗伦萨和热那亚东西很多,仔细挑能挑出好衣服。

购物点情报:在米兰市中心有一块地方被叫做“时装区”,斯皮加路 (via Spiga)、蒙特拿破仑路(via Montenapoleone)、圣安德列路( via Sant'Andrea )和波格斯佩索路 (via Borgospesso) 那里有最著名的意大利和国际设计师的服装店铺和陈列室。在市中心的步行街也还有很多其他时装店,例如维克托·埃马努埃莱道 (corso Vittorio Emanuele)、但丁路 (via Dante)、提齐内塞门道(corso di Porta Ticinese)、加里波第道 (corso Garibaldi) 和科莫道 (corso Como)。

此外,位于米兰大教堂附近的艾曼妞二世拱廊是米兰著名的购物地,就有不少世界名牌。意大利最大的百货公司Lari-nascente也在这里,有七层楼高,不过这里的货品价格都比较高。大牌方面,近年来价格节节上升的Prada是很值得“投资”的品牌。对于男士来说,Ermenegildo Zegna西装也不妨买多两套备用。另外,这里也集中了不少年轻人品牌,比如Diesel、MissSixty和 Replay等,还有Zara和H&M也在这里有专卖店。牛仔裤是很实用的货品,不妨打折时买意大利品牌如Diesel、Miss Sixty等的牛仔裤,折合几百元就可以买到。

交通:从香港( 路线 )有班机前往米兰,或者从欧洲主要城市搭乘铁路火车前往。

住宿:米兰的酒店是欧洲最昂贵的,普通相当于三星的酒店每晚都不低于100欧元。如果不是太讲究环境,建议住青年旅舍,大多在交通方便的区域。

美食:艾曼妞二世大道边有不少食肆咖啡厅,建议购物之余在咖啡厅享用意式咖啡和甜点,感觉很好。

特别提醒:不少商店周日不开门,另外8月不少商店关门休假。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打折 折扣店里 法国 欧洲 打折季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