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洲杯之旅 乌克兰惬意生活

2012年06月13日 10:19
来源:旅游_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14届欧洲足球锦标赛于2012年6月8日-7月1日在波兰及乌克兰举行,这届赛事是继200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第三次由两个国家共同协办。相信有不少资深球迷都已踏上去往乌克兰的旅途。既然如此,那么,看球之余,千万别忘了看看风景!

乌克兰夜景

乌克兰位于欧洲东部,总面积为603700平方公里,是欧洲除俄罗斯外面积最大的国家。原苏联加盟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哈萨克斯坦并成为后苏联空间核心三国。1991年苏联解体后,乌克兰独立。东连俄罗斯、南接黑海,北与白俄罗斯毗邻、西与波兰、斯洛伐克、匈牙利、罗马尼亚和摩尔多瓦诸国相连。乌克兰地理位置重要,是欧洲联盟与独联体特别是与俄罗斯地缘政治的交叉点。乌克兰人属于东斯拉夫族,与俄罗斯人、白俄罗斯人血缘密切。

“乌克兰”一词最早见于《罗斯史记》(1187年)。1237年到1241年拔都西征攻克基辅,建立金帐汗国。1654年乌克兰哥萨克首领赫梅利尼茨基与俄罗斯帝国签订《佩列亚斯拉夫和约》,乌克兰与俄罗斯正式合并。1922年,乌克兰加入苏联(西部乌克兰1939年加入)。1990年7月16日,乌议会通过《乌克兰国家主权宣言》。1991年8月24日宣布独立。

乌克兰的最佳旅行时间是4月底到6月,这时候适合去乌克兰各地去旅行。7-8月当地人旅行集中在Crimea山区、黑海和Carpathians山区,这时候适合户外运动。秋季也是一个不错的旅行时间,这时候游客没有春夏那么多。12月和1月内陆和东部比较冷,但Carpathian 山区是很好的滑雪旅游胜地。 5月最后一个周末,乌克兰首都将以焰火、民间艺术节和选美比赛来庆祝基辅日。10月基辅举办国际音乐节和国际电影节。这时候不妨去欣赏一下。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乌克兰 1000年 Crimea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