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洲杯之旅 乌克兰惬意生活

2012年06月13日 10:19
来源:旅游_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飞机上看乌克兰日落

【乌克兰交通】

飞机

交通运输业发达,已形成铁路,公路,内河,海运,空运及管道运输齐全的交通系统。航空、铁路、公路等较便利,但舒适性较差。基辅市地铁较发达,价格便宜。基辅至北京有直达航线,每周2个航班。

火车

铁路运营里程约2.3万公里,公路长17万多公里。在乌克兰旅游多以乘坐火车为主。乌克兰火车车厢宽松、舒适,一般分为通铺、四人包厢和两人包厢三种。乌克兰大部份车次是夕发朝至,便于游客旅行。乌克兰购票也很方便,全国电脑联网售票,可同时购买往返车票。如不在旅游旺季,可随时买到当天车票。票价也很便宜,如从基辅到敖德萨,需要10小时,四人包厢仅相当于人民币80元。

公路

乌克兰公路交通网也比较发达。在各长途汽车站都有乘坐舒适的进口空调大客车,票价相对火车票稍贵。时间较火车灵活,特别便于短途旅行。

海运

内河总通航里程为1672公里。主要通航河流包括第聂伯河、德涅斯特河、多瑙河、杰斯纳河,主要河港12个。

乌克兰有18个商港,主要港口有8个:敖德萨、顿涅茨克、伊里依切夫斯克、尼古拉耶夫、赫尔松、费奥多西亚、列尼、依兹马依尔和马利乌波里。

地铁

乌克兰的出行,最好的方式是乘坐地铁, 因为又安全又快捷。票价也便宜,一张票才0.5个格里夫娜(民币7角5分)。基辅的地铁覆盖整个城市,基辅地铁可以买学生月票(12格里夫娜/月)。基辅地铁先知道(42站),分为红蓝绿三条线,目前在乌克兰只有基辅和哈尔科夫有地铁坐。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乌克兰 1000年 Crimea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