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提升宝宝免疫力的五大关键

2013年03月23日 10:17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建议妈妈这样做:

·稍大的宝宝白天游戏玩耍,夜间会睡得更好。

·别让宝宝跟大人熬夜、看电视,更不能养成黑白颠倒的习惯。

·睡前不要让宝宝过于兴奋,夜间不必频繁检查尿布。

·宝宝夜里醒来不要抱他,更不要逗他,立刻拍拍他,安抚他,想办法让他再睡。

合理运动

·1岁以内:主动运动和被动运动相结合。主动运动即帮助宝宝进行一些抬头、爬行、翻身的练习。被动运动则是给宝宝做一些婴儿操、按摩抚触,这有利于生长发育。

·1~2岁:练习跑跳、拍球、双腿跳。

·2~3岁: 跳绳、蹦床、单腿跳、游泳等。

·学龄前:宜以室外活动为主,如打球、跑步、做操、进行日光浴等。

不适合儿童的运动项目:负重运动、举重、哑铃、拉力器、摔跤、长距离跑步等,对均衡发育不利。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宝宝 免疫力 尿布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