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天喝蜂蜜水什么时候喝好?

2012年03月02日 10: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蜂蜜别乱吃也别乱做面膜有三种人不宜喝蜂蜜

大家都知道喝蜂蜜有诸多好处,但是蜂蜜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吃的,有三种人不适合喝蜂:如未满一岁的婴儿,糖尿病人和肝硬化患者。另外,有很多美容书上都教说用蜂蜜做面膜效果好,不过蜂蜜面膜也是不能乱用的。

蜂蜜与什么搭配食疗功效更好?

蜂蜜与哪些食物搭配食疗功效更好?蜂蜜营养价值高、保健效果好,具有补中益气、安五脏、调和百药、清热解毒、润燥滋阴、安神养心之功效,与其他食物或中药搭配使用,更能发挥食疗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蜂蜜面膜 蜂蜜水 茶匙蜂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