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导致口臭6大元凶 去除口臭最好的武器

2012年09月07日 08:53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导致口臭6大元凶 去除口臭最好的武器(图片来源:东方ic)

咀嚼香芹。将芹菜放入口中慢慢咀嚼,最有助于消除口中的异味,尤其是烟味。如果手边一时找不到香芹,香菜、薄荷也能起到去除口腔异味的作用。

喝酸奶。日本横滨鹤见大学研究表明,每天坚持喝酸奶可以降低口腔中的硫化氢含量,这种物质正是口腔异味的罪魁祸首。但是,只有天然酸奶具有这样的功效,含糖的酸奶起不到这种效果。

勤刷舌头。在刷牙,应用牙刷柄刷舌头表面的舌苔。美国整容牙医学会牙科专家劳拉·托拉多博士建议,用小苏打刷舌头,可快速去除滞留于口腔、喉咙甚至胃中导致口臭的有毒酸性物质。

一天至少两次口腔“大扫除”。 不止早晚,午饭后最好也“补刷”一次牙;晚上刷牙后不再吃任何东西;刷牙时,把牙膏打成泡沫,多在口中停留一会儿,可达到更好的抑菌效果。

坚持半年洗一次牙。即使我们每天都很认真地刷牙、漱口,仍免不了牙齿中会存在牙菌斑和牙石,达到一定程度时会引起牙龈炎、牙周炎,它们都是引起口臭的重要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口臭 元凶 导致女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