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纤季”:最安全的减肥方式 最完美的财富之路

2013年09月10日 15:32
来源:凤凰网健康

2013年9月9日,纤季酵素北京招商大会于北京广电国际酒店举行。世纪润和董事长丁永胜先生、纤季酵素销售总监丁永良出席并作项目介绍,国际著名营养学家、欧中食品交流协会中国区顾问曾晓飞教授发表演讲。

酵素决定健康

几乎所有的不适都是起因于酵素的缺乏或有缺陷。医学研究表明,体内各种酵素的生命,都是由特定的遗传因子和染色体内的遗传因子所支配,遗传因子若缺乏或有缺陷,其相对的酵素也会缺乏。人体随着年龄的变化,体内的酵素缺乏或缺陷,就容易疲劳,新陈代谢也会出现障碍,一旦患病就不容易痊愈,而食用的营养剂或药物也不易被吸收。若能大量补充酵素就可以改变这种现状。所以,人体内的酵素多而全,身体自然就健康,如果失去酵素的作用,就会失去健康。

“纤季”独创减重配方,无饥饿,不反弹

纤季酵素卓越减重效果源自独创“菌酶”减重配方,区别单一酵素,研发专属减重餐粥套餐,专注减重。其六大功效定向解决减重过程中(脏器损伤、反弹、营养缺失、便秘、皮肤松弛)五大问题,减去脂肪、减去代谢垃圾,独创先清、中补、养的调理减肥顺序,赶走身体不适,使血压、血脂、血糖、脂肪肝等各项指标保持在健康水平,去除体内垃圾,天然减重恒久不反弹。

菌种出众,尖端工艺,100%天然蔬果原料

纤季酵素原料100%天然来自台湾原装进口, 108种新鲜水果,99种无污染蔬菜、66种优选谷物豆类陈酿发酵,完美补充人体所需营养,远超日常餐饮营养水平。其独有菌种耐高温、耐强酸,口服后可将数量充足的益生菌送至肠道,定向分泌减重所需酵素种类,高纯粉状工艺完美保持活性物质,超高菌酶密度,普通固、液酵素产品无可比拟。产品通过所有在案的179种功能性西药0添加检测,绝对无药物成分添加。

专业营养师班底,1对1定向服务

减脂、调理、蜕变、快乐……我们与您一路同行。纤季酵素1对1贴心服务,专业营养师队伍持证上岗,全程指导服用,安全健康,效果看得见。北京总公司还将提供全面系统的专业培训、成熟卓效的运营模式,强大的品牌建设支持,让您顺利前行。

纤季酵素运营团队以其超前的市场眼光,和敏锐的商业嗅觉捕捉到这一健康产业新商机,在当前背景下,选用天然原料,采取尖端工艺,制成独家配方和减重疗法,现面向北京地区征集合作伙伴,一同开启财富新征程。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财富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