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夫妻那些事》陈数示范瑜伽减肥动作

2012年03月21日 11:09
来源:39健康网 作者:贺志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夫妻那些事》瑜伽减肥动作第一式站立拉弓式。

3.吸气,将身体回正,放松四肢。再做一次反方向练习。

作用: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心肺功能,让血液充分流向内脏和腺体,促进身体健康;提高注意力、耐心、决断力的能力。强健腹部及大腿。收紧上臂、髋部及臀部肌肉。改善背部和全身大部分肌肉的柔韧性及力量。

《夫妻那些事》瑜伽减肥动作第二式树式。

《夫妻那些事》瑜伽减肥动作第二式:树式

做法:

1.左腿站立,右腿自膝盖处弯曲,把右腿抬至左侧大腿上,脚跟和脚底的外侧搁置再左大腿的上部。右脚稍许扭转,压放在左大腿上,但不要用脚后跟,而应用脚后跟外侧压紧左腿。当有脚后跟的外侧紧紧的压在左大腿上时,左腿和整个身体要绷紧伸直。

2.双手从身体两侧向头部抬起。当两手抬到头部上方,双手合十,手掌放在头上,手腕贴着头顶。

3.双手合十放在头顶后,再做如下动作:努力将弯曲的臂肘向后用力,使两臂肘处于同一直线上,但注意不要用力过猛。目视前方,站立的右腿绷紧,全身处于紧张状态,正常呼吸。保持这一姿势10秒,你现在的动作就是树式。

4.保持这个姿势达到预定的时间,放开手掌,伸开两臂。再使手臂绷紧放回身体两侧。双手还原后,抓住右腿脚趾,把脚轻轻抬起放回地面。现在,你已恢复到原来的预备姿势。稍事休息,做两次正常呼吸。

5.休息数秒钟后,两腿交替再重复练习几遍这个姿势。第二遍练习时,需用右腿站立,左腿弯曲,在按照第一遍的所做的步骤,重复练习这套姿势。

作用:加强腿部、背部、胸部肌肉。提高平衡感和专注能力,纠正不良体态,起到塑身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陈数 夫妻那些事 减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