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宝长高的7大秘籍 一个都不能少

2013年06月18日 07:43
来源:人民网

家长不要迷信增高产品(东方IC供图)

秘籍六:衣服宽松点

如果给孩子穿的衣服太过于紧的话可能会影响血液循环,特别是那种可以紧紧的箍住脚踝、穿脱都非常困难的袜子,这种袜子会影响腿部的血液循环,同样不利于孩子长高。所以尽量让孩子穿宽松点的换衣服。

秘籍七:别迷信增高补品

当孩子一直长不高的时候,父母都很揪心。然看到现在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所谓“增高助长”补品时,都会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让孩子尝试。

其实如果孩子的骨龄已经成熟,用了也不会有效果。如果还处于青春发育期,滥用这些保健药物可能导致性早熟,反而不利于长高。面对这些“助高补品”,父母要切记是药三分毒,千万不要迷信盲从。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秘籍 弹跳运动 黄金季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