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轻缓运动开始 9招养成运动减肥习惯

2012年04月09日 12:05
来源:爱美网

从轻缓运动开始养成减肥习惯(爱美网供图)

TIPS 1从轻缓的运动着手开始

在寒冷的冬季里,大家都不愿意多动,于是一直窝在被窝里,此时天气回暖,想着正是做运动减肥的好时机,一开始最好是选择一些简单轻松的运动方法,不要一下子给自己定下过高的目标。例如,规定自己每天早上都要跑步30分钟,给自己的身体带来过大的负担与压力,很容易就会受到挫折而无法坚持下去。

那么,那些运动能让我们持之以恒呢?首先,选择的运动千万不要让自己感受到很大的压力,如果做运动的时候,能让你在活动着身体的同时感觉到快乐,甚至不自觉地微笑起来,这种运动就选对了!

从轻缓运动开始养成减肥习惯(爱美网供图)

平时缺乏运动,或是运动减肥的初学者,一开始做个5-10分钟的运动便OK,随着越来越习惯,做起运动来已经挺轻松的话,可以将运动的时间慢慢延长,最增加至每天总时长1小时,每周运动5天左右,这样一种循序渐进能为你带来无限的乐趣!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