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轻缓运动开始 9招养成运动减肥习惯

2012年04月09日 12:05
来源:爱美网

从轻缓运动开始养成减肥习惯(爱美网供图)

TIPS 2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

将运动养成习惯,是将运动持之以恒的首要秘诀,其次就是选择你喜欢的,或是能从中获得乐趣的运动吧。不少人觉得做运动是一件很苦恼很麻烦的事情,宁愿选择极端的节食减肥也不愿意动。

但其实,只要你稍微活动一下身体,也是能促进脑部感受到愉悦的一种方式,尽量多到户外,一边呼吸新鲜的空气,一边自然地消耗能量,同时促进脑部多巴胺的分泌,让你感到更开心。

从轻缓运动开始养成减肥习惯(爱美网供图)

TIPS 3提早找到挫折的原因

也许你在进行运动减肥方法的同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若不正视的话很有可能就会变成让你减肥失败的原因哦。

遇到挫折的时候先想想原因,是没有时间,自己懒惰,还是其他因素阻碍了呢?然下次再次进行运动减肥的时候,就预想一下原因,并采取相应的措施,就能有效地避免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