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轻缓运动开始 9招养成运动减肥习惯

2012年04月09日 12:05
来源:爱美网

从轻缓运动开始养成减肥习惯(爱美网供图)

TIPS 6跟朋友一起更有干劲

如何提高行动力,开心地享瘦运动带来的好处呢?你可以多跟朋友一起开展运动减肥大计,特别是那些同样想要减肥,并且行动力比自己稍高的朋友,他们能监督并带动你的热情。

约了朋友在傍晚去跑步,即使自己有点想放弃,可是一想到不能爽约,从另一个侧面来看,也是间接地督促自己去完成减肥计划。并且在运动减肥的期间,如果遇到挫折,也能互相激励与帮助,甚至看到对方的进展,自己也不知不觉间更加努力。

从轻缓运动开始养成减肥习惯(爱美网供图)

TIPS 7想象享瘦运动的自己

多想象运动中的自己吧,想想在运动的时候,将体内的水分充分挥洒,脂肪与热量彻底燃烧,肥肉一点一点地减少,每次做完运动的时候,都有种战胜了脂肪的喜悦。再想想自己是为了什么而做运动,对,没错,就是为了变得更瘦更漂亮,变得窈窕又美丽,自己会很开心,那么你就能忘记当初自己觉得做运动多苦恼的念头。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