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轻缓运动开始 9招养成运动减肥习惯

2012年04月09日 12:05
来源:爱美网

从轻缓运动开始养成减肥习惯(爱美网供图)

TIPS 8学会“冥想”

当运动慢慢变成你的生活习惯,想要加强之,可以在每天中,花2-3分钟“冥想”。首先双腿盘坐,上身往上拉伸,慢慢深呼吸,放松身心,让压力通通退散,想想自己减肥的目标,想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而换来的成果,尽量往积极的方面思考,你的运动减肥也能往积极的方向发展。

从轻缓运动开始养成减肥习惯(爱美网供图)

TIPS 9起床习惯深呼吸

我们都知道,深呼吸能呼入更多的氧气,推动全身的脂肪燃烧,而在每天早上醒来,做起来深深地呼吸数次,彻底唤醒身体内外,包括各项机能与你的脑部,既能活化一整天的代谢,又能让你精神饱满地接受新一天的减肥挑战。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