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轻松做减肥操紧致曲线 甩肥肉做无脂美人

2012年05月22日 09:55
来源:爱美网

轻松做减肥操紧致曲线(资料图)

运动一直是减肥的一种有效方法,它能够轻松燃烧身体脂肪,紧实我们身体的肌肉和曲线,那么要做什么减肥操才能够轻松达到我们的减肥目的呢?爱美网小编教你做减肥动作,轻松达到瘦身目的,快来跟着一起做吧!

轻松做减肥操紧致曲线(资料图)

1)双脚分开两肩宽,双手扶住髋部,腰背挺直眼睛直视前方,吸气弯曲你的双腿膝盖,然将你的脚尖踮起来,保持身体平衡,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然后慢慢的放下你的脚后跟,然后再掂起来。动作重复10次左右。

标签:紧致 吸气 减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