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年前大扫除减肥法 懒人瘦身最有效

2012年01月17日 14:33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年前大扫除减肥法(资料图)

减肥跟扫除有异曲同工之妙?

其实减肥跟整理房间有点类似,因为当我们懒于减肥,或者懒于收拾的时候,都会用各种借口得过且过,或者是别的事情耽搁了,所以坚持下去才是关键哦!

无论是收拾房间还是减肥,不用急着开始,首先要分析一下自己的体型,到底是需要减重还是塑形,收拾前也要想清楚,到底哪里乱了,东西应该整理到哪里,明确目标才能逐个击破!

 

年前大扫除减肥法(资料图)

从家居整洁度透视你的身材

·钱包里的纸币、硬币、银行卡都乱塞

· 脱下的衣服随手一放

· 用完的电器,如吹风机、充电器都不拔掉插头,就这样放着

· 鞋子脱下随意放

· 电视机、电脑、镜子前都放满东西

如果有以上几种家居坏习惯,也许你的身材也需要好好调整哦,脏乱的程度越严重,证明身材走样的倾向越明显。现在就必须马上醒悟过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减肥成为生活中的一个习惯,才是改善易胖体质的最根本做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减肥法 体内 减肥功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