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年前大扫除减肥法 懒人瘦身最有效

2012年01月17日 14:33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年前大扫除减肥法(资料图)

大扫除减肥法的好处

减重

有意识地通过大扫除来减肥,收拾时注意减肥动作与整理房间结合,动作尽量到位,这样的话不需要过度节制食欲或是高强度的运动,体重却能降下来,真是一举两得!

房间变整洁

衣服、杂物、电器等等都收拾好,哪些该放哪里,心中都有个数,那么以使用的时候就不用再到处翻到处找了。

增加自信

其实环境对一个人的自信与动力有很大的影响,当房间变整洁了,心情自然变得舒畅,不安的情绪与压力自然消除,减肥的时候也少去了精神上的压力,变得更有自信,更能迎接各种挑战了!

减肥不再怕麻烦

之前提到,其实减肥跟收拾一样,不少人都是觉得好麻烦所以没有坚持下去,只要从生活上调理回来,减肥也能成为习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减肥法 体内 减肥功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