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赵本山与三位娇妻情史

2012-01-19 IT商业新闻网 编辑:曹雯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语:赵本山事业方面的成就已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了。而今2012春晚赵本山因身体不适暂别,让很多本山迷表示遗憾,老农民出身的本山大叔的家庭生活却一直少有人关注,他曾自称是陈世美他二哥,他和现任老婆马丽娟的爱情故事,和前妻葛淑珍稀里糊涂的婚姻,以及他的双胞胎儿女,已出嫁的女儿还一个聋哑儿子之间到底拥有会么样的故事呢?

年轻时的本山

藏在心里的初恋女生张小兰

赵本山在莲花乡读书的时候,同班有位叫张小兰的女生,即不但人长得秀丽,而且还是班里的学习委员,同时能歌善舞而相当于现在的校花吧!当时张小兰的家有三个姐妹和小弟弟,家里的木柴常不够烧用,赵本山就带领几个同学,经常去帮张小兰家里送木柴,心里充满着少年萌动的爱情嫩芽,当然张小兰也能感受到这份青春年少的情意!然而,赵本山心里清楚,自己虽然喜欢张小兰,但是一个连自己都养活不起的人,谁家会愿意把女儿嫁给个农村的穷光蛋?赵本山就这样默默地喜欢在心里,把这份美好爱恋深深埋藏在心里,直到数十年后才公布于世!后来这个张小兰被家人给嫁到了城里,如今也已经人过中年而过着平凡的日子。而赵本山直到如今依然像惦记自己亲人那样惦记着张小兰,总希望能够有机会给予关心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