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妻子让丈夫感到危机重重

2009-12-28 YOKA社区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3种妻子让丈夫感到危机重重

危机太太NO 1:把笑脸留给了丈夫以外的男人

2003年我考上公务员,太太燕子则开了一家咖啡馆。刚刚开业的那段时间,她忙得像个陀螺,整天在店里从早忙到晚。回到家里,累得跟我多说几句 话都显 得疲惫不堪。我很理解她的辛苦,也感动于她创业的艰辛,总是一个人默默地忍受她的冷落。可是,现在两年过去了,咖啡店早已进入正轨,生意不错,而且 管理 等任何问题都不需要她亲力亲为了,她依然是待在外面的时间多,回家的时间少,哪怕周末也不例外。

作为丈夫,我对她的做法感到很不解。

一个夜晚,我趁给儿子买宵夜的时候顺便去了趟咖啡馆。就是那个夜晚,我才知道作为咖啡馆女老板的太太是如何活色生香。我一进门就看见她坐在一张 大桌子 前被一群男人包围着眉飞色舞地讲什么,我找了个黑暗的角落坐下,远远地看着她和一堆陌生的男人谈笑风生。透过昏暗灯光看她的笑脸,我突然产生一种特 别不 舒服的陌生感。眼前这个精力充沛、笑靥如花的女人与每天回家板着冷脸的女人究竟哪一个是我的太太?

坐了十几分钟,她才发现了我,于是过来打招呼,跟我解释说那些都是店里的老顾客。我忍不住说了一句:“看来我还不如你那些客人。”她马上很敏感地依偎过来,挤出一丝疲惫的笑容说:“你还吃醋啊。”我心里更不安了,觉得她心虚。

后来我时常借故去咖啡馆,发现她经常与陌生的男人坐在一起谈笑。留意了一下,又好像看不出她跟哪一个格外亲近。我觉得自己好没用,老婆的快乐和笑脸都留给了丈夫以外的男人,个中滋味只能自己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