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男人最想得到的20个迷人女性

2009-12-28 YOKA社区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伊娃-门德斯

第1名伊娃-门德斯 92.4分

伊娃-门德斯 (Eva Mendes) 是同时拥有迷人外表和良好演技的人气女明星。伊娃-门德斯 (Eva Mendes) 出演的作品从喜剧到剧情片不等,这也提高了她与众多知名导演合作的机会和能力,主要影片有《墨西哥往事》、《限时追捕》、《速度与激情2》、《贴身兄弟》等。她最著名的影片是与威尔-史密斯搭档的《全民情敌》。伊娃-门德斯 (Eva Mendes) 最新的影片是与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 合作的《恶灵骑士》。除了演戏,伊娃-门德斯 (Eva Mendes) 还是露华浓 (Revlon) 化妆品公司的国际代言人,并是该公司防乳腺癌活动的积极拥护和参与者,并且她还代言了CK (Calvin Klein) 的内衣与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