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的每7秒钟就想一次那个事儿?

2011-08-12 东北网 编辑:李惠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语:江湖有传言说,男人每7秒就想到1次性,掰指头算算,假设一个男人每天睡8小时,那么在他醒着的16个小时里,他总共会想到8200多次性!这这这这这也太夸张了吧?他还能干别的吗!心理学家告诉你,这纯粹是谣传!其实男人想到性的次数,并不比想到睡觉和想到食物的次数多。

男人真的每7秒钟就想一次那个事儿?

他总是不停地要,要到我想逃……有传言说“男人每7秒钟就想1次性”,可是毕竟没有科学数据支持,也许只不过是个传说。可是下面这两位网友的“遭遇”,却又让人生疑:谣言莫非是真的?

网友倾诉:老公老想着那事,快把我逼疯了

我承认我是个传统的女人,和老公维持着现在的家,一直没有要孩子,他什么都好,就是一点我不喜欢——性欲太强。有时候一晚上两次三次不够,到第二天早上一大早起来,他还想要。我被他折腾一晚上,第二天上班也没精神,有时甚至因为那事经常迟到。

因为这个,我曾经和他说过几次,他说男人和女人之间不就是这点事么?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了?难道真的是病了么?如果这样下去,我真的要发疯的,逼急了我真的要离婚么。我该怎么办?

网友倾诉:婚前他温文尔雅,婚后却如狼似虎

我和他经人介绍认识,恋爱一年就结婚了。他给我的第一感觉是老实,我喜欢这种憨厚老实的男人,反而对他多了一层好感,而且他当过兵,身形十分健壮,让我感觉很有安全感。

谈恋爱的日子很甜蜜,他每天接送我上班。可我们结婚以后,他每天都要求和我爱爱,而且每天都不止一次,我想新婚的人大概都这样,这也是他爱我的表现吧,有时我觉得吃不消,但他总说他太爱我、太需要我了。姐妹们都羡慕地说:“华姐,你真好福气,老公这么疼你。”我却有苦说不出。

男人真的每7秒钟就想一回性?

男人一天到底会想几次性?

从两位网友的故事来看,男人7秒钟想一次性的说法即便有所夸张,可是好像还有那么几分可信。那么,男人一天到底会想几次性?

以前,绝大多数关于这个问题的研究都是让被试回忆他们一天甚至一周之内想了多少次性,因而不太可靠。最近,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心理学家费舍尔的一项研究,则有了新的突破。

费舍尔和他的团队在大学学生中征募了163个女性被试和129个男性被试,然后让他们随身携带一个计数器。接着研究者们要求这些被试中的60%每当想到性的时候,就按一下计数器记一个数,其他的被试则需要在想到食物或是睡觉的时候计数。这样,就可以避免提问时的干扰和回忆时的误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