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种怪男 女人千万不要触碰

2011-08-24 ELLE中国 编辑:李惠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语:男人有很多类型,有些男人温文尔雅,有些男人气度非凡,而有些男人却很“奇怪”,这些奇怪表现方方面面,这里要提醒广大女同胞们,有12种怪男是千万不能碰的。

12种怪男女人千万不要触碰

1.非常酷、非常深沉的男人

他们经常是一副莫名痛苦的模样,愤世嫉俗。这种男人是要不得的,事实上他们生活在自以为是的悲惨世界里,痛苦得死去活来,追求一种永远也得不到的境界。他们与女人相处的时候,总是若即若离,使女人痛苦不堪。他们善于欺骗向往爱得轰轰烈烈的女人,可是,这种爱情仅仅是昙花一现。

2.过分追求事业的男人

有事业有地位的男人是最受女人青睐的,可是如果过分看重事业的男人,往往会牺牲个人情感,而选择那些能够在金钱、权势和能力等方面助他们一臂之力的女人。这种过分追求事业的男人的择偶是有条件的,因而不是真正能够患难与共的伴侣。

3.“浪子”型的男人

他们交际很广,从来都没有打算一辈子厮守着一个女人。可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许多不信邪的女人往往跃跃欲试,想用真情或者纯情去捆住他们,这只不过是一厢情愿的做法。

4.大男子主义者的男人

他们喜欢呼喝,一副“大丈夫何患无妻”的模样。这种男人如果是表面上这样,而你的确爱他,那就迁就维护一下他的尊严吧;如果骨子里也是如此,那么做他的妻子就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