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苦不说 男人多久才能走出失恋

2011-09-02 央视网 编辑:赵青zq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语:恋爱,失恋时人生必经的事情,男人没我们想象中那么坚强。他们外表坚强的外表下,有着柔弱的心灵。受伤了,也会难受,也会伤心。感情都会经历甜蜜,平淡,这是个必经的路程。所有的感情,最终走后责任。可是你要的只是一直的甜蜜,过日子,怎么经得起,一天到晚地玩浪漫呢?我还是爱你,可是不会说出来,放在心里,真正爱的人,不会把甜言蜜语整天挂着嘴边,而是放在心里。

在分手后,听到这些,你们的心里会难受吗?爱情其实很简单,男人只是有些话,没有说出来,没有表达出来。男人比较腼腆,他们把爱放在心里。

有苦不说男人多久才能走出失恋?

人家有的是背景,我有的只是寂寞

当面对女友因为别人离开自己的时候,家庭背景比自己好,感伤地说了这句。不是小心眼,不是无理取闹,而是对于感情的不舍得,对于已逝去的爱情,有着痛心。喜欢上一个贪慕虚荣的女友,自己给不了她想要的,而我有的只是个背影。

结局不是我想要的,只是我们要的太多

面对分手,有的只是无奈,看着昔日的女友,彼此没有任何的矛盾,没有任何的不和。只是彼此要得太多太多,理想的世界,根本达不到,只能选择分手。男人感伤地说着,心中的痛苦,你可曾知道?我们爱得太累,爱得太傻。无言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