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样才能给女人安全感

2011-09-08 蓝心网 编辑:赵青zq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男人怎样才能给女人安全感

4.让她的家人朋友都欣赏你

长辈们实在是厉害,眼睛超毒,如果你能赢得她家人、朋友的欣赏,简直就打通了一半。因为女人通常都很容易被身边的人影响,有赞赏你的人,在很多事情上你都会得到很多帮助。

5.尽量做到胸襟开阔、宽容忍让

虽然现在很多男人因为原先在家就是小太阳,事事要求公平,但是,毕竟女人需要哄,所以请不要太意气用事,如果不是涉及原则,先让步,只有让你们的矛盾平和下来,两人才能冷静下来,再寻求一个解决方法。

6.善待对方的宠物

女人们都觉得,喜欢小动物的男人心地善良,能照顾好宠物,肯定也会照顾好自己的家人。如果你实在不喜欢小动物,但是你也不要表现得太明显,可以以婉转温和的方式告诉她,你对毛发过敏之类的理由比较容易被接受。

7.要有运动爱好

有某种运动爱好的男人,较容易找到情绪的出口,你让她感觉到是和一个心中有热情的男人在一起,会让她对生活充满信心。我想,没有一个女人喜欢和只爱喝酒发泄的男人整天生活在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