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实录:小男人爱上大女人

2009-12-29 ELLE中文网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会让人惊讶,这情节怎么像是只有电视剧才有的浪漫啊?如果是像今天看到的这对,如此真实的甜蜜呢?

即将举行婚礼仪式的小两口,一辈子最甜蜜的时光。见到他们,有一种“老夫老妻”默契地温馨。想起来港片《老婆大人》,女人个性独立,男人有想法,但是老婆永远是“大人 ”。谁让她是裁判官呢?飞说,我老婆不是裁判官,不过他的话是申诉无用。这句话当然是玩笑,静说,我是大女人,但是他乐意当我的小男人。

大女人,花钱很大方

飞说,他们的爱情是从学生时代开始的,他一直觉得这是让他一辈子都会感激的。回想起来,大学生恋爱都是一个模式,很直接,喜欢就是喜欢了,同学起起哄就在一起了,只不过他们很幸运,能一直走到现在。紧牵着的手,是一种习惯性的动作,不做作,很舒服。

“同学朋友怎么形容你们这一对呢?”这下可把静给乐坏了,“朋友都说他“扣”,找我刚刚好。”静说,每次出门和朋友聚会,都会积极地买单。“难道你薪水比他 高?”静说,不是啦,只不过我一直是一个花钱没有什么概念的人,只要开心就好。他其实不反对我买单啊,要不我们俩早就掰了。他可能想自己多一点,不过我觉得很好,“扣”也有褒义嘛。一家总得有一个会过日子的嘛。要不怎么说我们俩很般配呢,他守钱,我花钱。

传统意义上不都是男人就是女人的钱包嘛?飞说,我就是她的钱包啊。我的钱都会上缴的哟,其实也是我懒啦,管钱可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我宁愿当一个“扣男”,让这个 “大方女”做我的管家。“男人就是赚钱的,女人就是花钱的”,这句话放在这两个人身上真的是乐在其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