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让男人痴迷的十大魅力法则

2009-12-31 央视网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做个美丽的女人,做个幸福的女人,做个优雅的女人,做个让男人痴迷不悔的魅力女人,这该是许多女人未之一生的梦想。因为,女人一生的魅力是要靠男人来烘托,来表现的。一个女人,纵使风情万种,千娇百媚,一生中如果没有男人去追求,去赞美,去追寻,纵使锦衣玉食,楼阁遍地,人生又有何等滋味?所以,做个男人眼中最为爱不够的魅力女人吧,就从今天看了这篇文章开始。

(一)做个有高雅爱好的女人:有句俗话说得好,女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而美丽。这句话其实说的很有道理,因为,生来就花容月貌的女人毕竟是少数的。大多数女人都属于大众面孔的。那么,如何让自己在男人眼里显得与众不同有魅力呢?这就要让自己变个具有高雅爱好的女人。琴棋书画无所谓要门门精通,只要你有一项爱好就大功告定。在这古人流传千代的四门爱好中,极能让男人领略到女人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非凡魅力,又能让女人不知不觉地修炼的极富神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