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能碰的8种毒男人

2010-02-11 elle中国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资料图片

对于女人来说,大部分男人是白开水,淡是淡了点,但生活中却缺少不了。

比自己小的男孩是汽水,又甜又劲,偶尔喝喝能清爽提神,顿顿都喝难免发甜发腻,而且还越喝越渴。

比自己大的男人是烈酒,刚开始喝总会被呛,但习惯了后就会上瘾,欲罢不能。到头来,也不过只换得一场宿醉,头疼几天之后,发誓再也不碰。

精品男人是优质红酒,不是时时都有得喝;低档男人是二锅头,光看别人喝就有够难受;好姐妹的男友是鸡尾酒,明知道喝了会出事,但总忍不住想尝尝……

不过,有一种男人女人绝不能喝,这种男人是毒药。

女人尝过之后,轻则披头散发,重则魂飞魄散。这种男人分布于各种层次,好像他们生下来的唯一使命就是玩更多的女人。有条件的可以用钱和长相摆平女人,条件差的就只靠一条三寸不烂之舌。他们的主要目标是经验不够丰富的小嫩果,或者感情总是不顺的苦大姐,女人被有毒男人伤过一次是不小心,伤过两次以上的就是母猪。

这样的男人,在刚出现时,就该狠狠地用苍蝇拍把他们拍死。他们对于所有女人都会用一些相同的对白来达到各种目的,几乎成为这种有毒男人的口头禅。当你听到你身边的某个男人对你说这些话时,就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