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色”诱4种血型男人

2010-02-25 凤凰网综合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如果你的男友是:B型血男人(阳光型男型)

B型血的男人对于外表不拘小节,谈吐风趣、经常会逗得女朋友非常开心,相对的,他也喜欢乐观开朗的女性。约会时,喜欢异性性感的装扮,颜色不要沉闷,穿着活泼、鲜艳的颜色。

时尚编辑点评:

浪漫的烛光晚餐少不了华丽的打扮。柔美的玫瑰吐露芬芳,传达爱意,想让自己像花朵般娇艳欲滴?看这件大朵的蓝色玫瑰的雪纺连衣裙,在腰间点缀蝴蝶结腰带,凸显柔美的体态曲线,完美展现柔美小女人气质。再配上精致的首饰和魅红色笔记本,你一定是餐厅里最高贵的女主角!

如果你的男友是:O型血男人(理智成功型)

时尚编辑点评:

对自己身材非常自信的MM当然更要大胆穿上抹胸裙。低胸的设计,让他的视线只停留在你的身上!火辣的MM除了身材,更有胆量。颠覆你平时的乖乖女形象,让他为你更加着迷。超短连衣裙加上性感的丝袜,魅惑气质一览无遗。闪亮的宝石高跟鞋让你更加闪耀!再配上一款魅红色的笔记本,性感却不失高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