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到底是不是个“东西”

2009-12-29 ELLE中文网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女人,请相信爱情

阿文,济南广播电台Music88.7 DJ

女人啊,当你不经意或者故意发泄“男人没个好东西”时,就连和你有着同样想法的女人,也许都会觉得你是个可怜的人儿,猜测着你是被男人甩了?被男人骗了?被男人嫌弃了?不得而知,也就有了更恶毒的猜测。说男人没个好东西,那么,你认为“好东西、好男人”的标准是什么?在女人没有被坏情绪控制的时候,也是能发现身边的好男人的。想想看,为什么男人们很少说:女人没个好东西呢?并不是没有女人让他们受伤和失望,只是男人比较理性,感情是他们的一部分并不是全部。而很多女人看待爱情比事业甚至尊严还要重要,正如这句话: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人与人原本都是陌生人,想要一个男人刚刚好就是你想要的样子,好比寻找两片一模一样的叶子,是根本不可能的,所以感性的女人,要多多寻找他的好,磨合不合拍的地方,而不是一味的要求—管教—失望—绝望—怒骂!这是一个恶性循环,将蒙蔽你那双发现他美好方面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