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上值得交往的三类男人

2009-12-29 ELLE中文网 编辑:杨婷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第二类:向他倾诉是安全的

你可以开诚布公地与他沟通,他懂得倾听,知道什么时候该说话,什么时候该闭嘴。你不会害怕对他表达,当你和他分享自己的感受与思想时,能觉得安全。良好沟通的基础是信任,在他面前,你确信不会因为表达内心深层想法而遭受到嘲笑或伤害。这就叫安全感。和一个有安全感的男人在一起聊天肯定很踏实,假如一个女性和一个男性聊天,日久生出了网络情缘,又或某天这份情缘因为某种原因中断,双方便将彼此的聊天记录公布出来,以示自己的清白或者表达自己是被对方追求的,而不是自己多下贱。

假如遇到上面那种网友,那真是令我们呕吐的事情,我想无论是网络还是现实,爱情的发生很正常,爱情的结束也很正常,开始了就好好爱,结束的时候就平静的分手,公开隐私,这样的人很可耻。所以选择网友,一定要选择安全的,至少他不会在任何时候把你们曾经的聊天内容公布于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