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惹男人爱的9大潜规则

2010-06-08 瑞丽女性 编辑:周丹丹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熟女”惹男人爱的9大潜规则(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熟女宽大、宁静、性感,这是作怪作恶的小“女生”所欠缺的。

女性原来就是坚强的动物,随着阅历的增长反而会更坚强,也因此对男人更有怜爱之心和包容力,从而更懂得去体贴男人,关爱男人。

熟女的特点如下:比妈新潮,经验丰富,不说教;姐略丰满,妹妹单薄,营养不良,风骚妩媚;宝姐姐比林妹妹嘴甜;有安全感,不装模作样,姐会哄人开心,体贴人。 姐姐吃香的社会现象在日本、美国等发达国家已引起了社会学家与心理学家的好奇与关注。

如果仅从单纯的女性美角度出发,当然是年轻的比较好,但是姐姐的历练、智慧、温暖,甚至累积的脂肪所散发出的魅力暗香都让男人无限向往,有人称之为“熟苹果深厚的香味”,而不是鲜花肤浅的流香。

现在的男人都大疲劳,他们更渴望这种丰满的怀抱,姐姐善解人意的温柔可以缓解男人内心的压力和抑随,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女性原来就是坚强的动物,随着阅历的增长反而会更坚强,也因此对男人更有怜爱之心和包容力,从而更懂得去体贴男人,关爱男人。

确实,熟女宽大、宁静、性感,这是作怪作恶的小“女生”所欠缺的。为什么她们让人意乱情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