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挑”女人都爱看哪些部位(图)

2010-07-01 凤凰网论坛 编辑:周丹丹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男人挑女人都看哪些部位

腰 臀

要说看相,它自古以来就非相士们单独所为,其实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在看相,只是看相水平高低深浅而已。就以观察女人之相为例,不仅男人爱看,连女人也爱看,昔日新媳妇进门后,婆婆常常会有意无意地瞧瞧她的腰和臀,以判断媳妇的生育能力如何,因为在农业社会中人丁是否兴旺,直接关系到家族的生存发展壮大。所以这时看一个女人腰臀的肥细,并非是单纯的美感好恶问题,而有着十分重要的生物学意义。

所以在中国古代,相士和普通人都认为,女性的臀越大、翘得越起,性欲和生殖能力就越强;女人的腰越细、越柔软,越是妩媚、风骚、多情,因而即便在以胖为美的唐朝年间,女人们仍然不忘服用桃花细腰身。

同样的道理,现代人一面在拼命追求所谓的“骨感美”,可另一方面,玛莉莲·梦露,李纹之类的“性感美人”、“电臀美人”,依旧是男人梦中的情人、女人仿效的榜样。由此可见,人类虽然经过的长期进化发展,但它丝毫不能抹去人在潜意识中的动物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