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自辩:我们为什么会“出轨”(图)

2010-07-01 elle中国 编辑:周丹丹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男人自辩:我们为什么会出轨

“我结婚近20年。随着时光流逝,生活越来越美满。我有过婚外情,瞒着我太太。我一头栽进去,毫无顾忌地爱上第一个女孩。这次经验让我懂得,如果不用心智控制情感,结果会是什么样子,从此以后我就不一样了。我不知道这段恋情对婚姻的影响是什么,我从来没想过我和太太的关系以及我和这女孩的关系有什么关联。”

大部分男人表示婚外情对他们有好影响:

“在我第一次婚姻里我的确有婚外情。我太太不知情。对我的影响很棒,对婚姻没有影响。”

“我不断卷入婚外情有20年之久。许多是随缘的,也有一些是长期的关系,维持3~4年。我太太不知道,目前我有两个外遇,这样对我很好。”

“那会是很美妙的经验,提升了自我。”

“我有婚外情。它们将我从几乎要毁灭自我的意气消沉状态中拔出。它没有影响到我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