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癖诱因 北京离婚率全国最高

2010-06-08 凤凰网论坛 编辑:周丹丹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出轨癖诱因 北京离婚率全国最高(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莫名的恐慌

有些女人,从二十熬到三十,从三十熬到三十后,每次提及“婚姻”,总是莫名的恐慌,她不是不渴望安定,只是,父母的婚姻,在她的内心里,埋下了一颗“不信任”的种子。他日,即便勉强结婚,往往也会以看待父亲母亲的眼光来看待丈夫,极力的从他身上寻找自己童年印象中的共识。一个过不好日子的女人,都是为心态所害。

当今,出轨大潮势不可挡,每个人都沉浸在诱惑中尽力满足欲望的膨胀。只是,瞬间的快乐,换来的真正是什么?

离你不远处,也许有双童孩的眼睛,正悄悄记下这一切……

不少离异夫妻,看到孩子大学毕业后,长舒一口气:“总算是我们的离婚没有给孩子带来太多的负面影响!万幸!”

当然不是的。往往,父母的离异,对孩子的影响,不是到他们大学毕业而终止,恰恰是到他们大学毕业才刚刚开始,工作后,融入到社会生活中,人际交友,婚姻恋爱,每一方面都才会更淋漓尽致的体现出童年的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