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男人“玩消失”前的表现

2011-08-29 中国经济网 编辑:李惠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语:玩失踪的人一般有以下几招把戏:手机关机或者永远不在服务区;永远不让你知道他住哪里;从来没有没给你看过身份证;眼神总是扑朔迷离;说话总是前言不搭后语;永远跟你说:我很忙,希望你能理解;晚上尽量不要给我打电话……云云。

看男人“玩消失”前的表现

我最最看不起的一种人,就是喜欢人间蒸发的。遇到问题不面对,不敢面对,不知道如何面对,于是,跟个屁一样,蒸了。连点味都没留下。也许过一段时间还会出来,那时候,畏首畏尾,缩头缩脑,贱相百出,所有人都把他忘记了,他安心地复出了。

不光是男人,有相当一部分女人也喜欢玩这一套。

那天看新闻,说一个男人找了一个妻子,经常玩失踪,每回回来都大着肚子回来,生产完毕把野孩子留给老实八交的男人,然后再玩失踪,连续留给男人两个孩子之后,彻底消失。

往往选择消失的人,都是有着不可见人的秘密。喜欢跟这个暧昧又跟那个甜蜜,哪边都不耽误,但是因为无法同时兼顾,分身乏术,所以选择消失,至少有一方有点交代,有的消失者哪边都玩消失,名副其实的屁人。

存在的时候,把周围人都熏臭了,等别人缓过神来,那厮化为空气漂浮空中,不知道又在哪站哪点,去臭别人去了。放心,假以时日,丫还会夹着尾巴回来,只是再回来的时候,怀里不定夹着什么。

一个正常的人,除非是机器人,要挤的话时间总是会有的。尤其是面对喜欢的人,再忙也会分出时间来陪伴,凡是躲躲闪闪的人,要么就是看你太烦,找个借口躲你,要么就是心藏众多机密,哪条船都不想失去。

这种人比绝情人更恶心,绝情人至少可以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比如说:别缠着我了、我不爱你了、你快点消失吧……等等。

而喜欢玩失踪的人,他既不想失去你,又不想跟你负什么责任。

玩失踪的人一般有以下几招把戏:手机关机或者永远不在服务区;永远不让你知道他住哪里;从来没有没给你看过身份证;眼神总是扑朔迷离;说话总是前言不搭后语;永远跟你说:我很忙,希望你能理解;晚上尽量不要给我打电话……云云。类似这种逻辑的,全都是心怀叵测的人。手机老关机你TM买手机干什么你很忙你在忙什么,怎么钱没看你赚多少呢。可笑之人遍地都是。

一个正常的人,是拥有着诚实,善良,勇敢等基本品质的。很多人一辈子都不敢勇敢一回。不喜欢一个人,为什么不敢直接告诉他。你以为你能伤害到谁。别高估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