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轨不妨碍我在家做好丈夫

2011-08-16 凤凰网综合 编辑:李惠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导语:有句话,是我必须要为男人申辩的,现在外面的诱惑实在是太多了。女人们对这种事的开放程度令人咋舌,她们简直比男人还要放得开,现在的形势就是只要你想,哪个男人身边都会有很多白送过来的机会,如果你是男人,你能怎么办?

男人:出轨不妨碍我在家做好丈夫

 开场白·立场

和潘军的见面比较有意思。

我说,你敢让我把你说的这些都登报纸上吗?他说没问题。

两个人倒像是叫板似的。

过后我问潘军,如果让你女儿找一个和你性格一样的老公,你会愿意吗?

潘军愣了下,随后搔搔头,好像自己真把自己为难住了似的。

所以说,立场还是存在的,是因为先有了男人的立场,然后才有了男人的观点,是不是这个道理呢?真正的道理,是可以不需要立场和前提也照样存在的。

很久没有听男人来倾诉了,总是听女人在这里抱怨这抱怨那,今天,也让我们来听听男人怎么说——

受访人:潘军,男,40岁,已婚,生有一儿一女,从没想过要离婚,可是也不把外遇和出轨当回事。这世界也许真的是两面的,一面是为男人服务的道理,一面是为女人服务的道理……

  潘军独白:

自从有了那个导游之后,我确实又有过几次艳遇,我的底线就是,一不会透露给她们自己具体的家庭地址;再就是不会把真实身份告诉她们。还有一个就是,我绝不会跟外面的女人动真格的。她们所能给我提供的,就是一种新鲜感。

我想我可能是第一个代表男人上来和你打嘴仗的。

我是个自由职业者,不缺钱,更不缺爱情,每年只需要忙上两三个月,其他时间,我有我的业余爱好。比如炒股,再比如打网球……不过现在股市低迷,所以我在球馆的时候可能比在电脑跟前盯着K线图的时候还要多,晚上可能会和朋友去去酒吧,也可能回家吃饭待着看电视,都是依心情而定。有过命的朋友,也有过财的朋友,有红颜知己,也有偶然艳遇,我想这就是男人的日子,是男人的,不是女人的。

女人就像是另外一个程序,热衷的,痴迷的,完全是另一档子事。

我最不爱听那些结了婚的女人们在那瞎叨叨、抱怨。其实有什么可叨叨的呢?不就是这点子事吗?我承认,相对女人来说,男人在这个社会上是有点特权和自由的,而且这特权和自由大部分还都是体现在男女之事上,除了这,我们男人在其他方面可是出力、打拼一点都不比女人少。别老把我们说得一无是处似的,好像男人只要在那方面对不起女人了,别的好也就全都给抹杀了。

归根结底,女人们抱怨了半天,还不是因为恨自己不能像男人那样到外面随意地玩?如果让这些抱怨的女人都变成男人,你以为她们就不会做出见异思迁的事么?说到底,男人到外面花天酒地,也得有那个氛围和环境,如果女人们都安分守己呆在家里,男人们就是想到外面去找女人,也找不着是不是?

这其实是你们女人之间的战争,男人不过就是女人争夺战之间的战利品。别回头女人自己打败了、自己不争气输了,然后自己挖自己墙脚,兔子吃了窝边草——自己抢自己姐妹的丈夫,最后怎么倒怪起男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