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人就有的45个秘密

2011-08-25 onlylady女人志 编辑:李惠 出处: 分享给好友

男人看待婚外情比女人实际

36、女性较容易坦白心事,男人恰恰相反。遇到烦恼,他们找个别好友倾诉时,不会说得很完整,总会给自己留最后一点面子。男人的倾诉都是经过包装或刻意切碎的,不让一个人知道全部。这也是女人很难了解男人的原因——他们根本不想被人彻底了解。

37、一个男人可以爱上两个女人,但究竟喜欢哪个多一点,他多半分不清楚。

38、男人看待婚外情比女人实际,因为他有更多机会涉及婚外情,而且他心里明白——花心隐藏在男人的天性中。

39、男人要变心,其实和女人是否注意保持美丽仪表没直接关系,那只是他的借口之一。当他厌倦一个女人,不管她多漂亮,只要是她以外的任何女人,他都觉得比她有吸引力。

40、成熟男人对于崇拜他的少女,抵抗力是相当弱的。

男人年纪越大,择偶越随心所欲

41、男人年纪越大,择偶越随心所欲,乃至不顾他人的任何想法。

42、对许多男人来说,真爱意味着——爱情减去性。换句话,男人只要觉得女人缺乏性的吸引力,就可以一直跟她做单纯的朋友。

43、男人在有寻求亲热的身体冲动那一刻,对异性的要求忽然降低,他会觉得一个平时普通的女人很可爱,甚至很性感。不过等冲动一旦消退,他立刻恢复了习惯的审美判断。

44、男人对女人的爱总是混合了生理冲动,亲热前他觉得女人什么都好,之后却可以无半点留恋,但为了不背负太多罪恶感,他们可以装作温柔地在事后继续吐露缠绵的情话。

45、男人很容易爱上卖弄风情,看起来唾手可得的女人(恰恰这是最不受同性欢迎的女人),因为他觉得有更多机会触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