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多数男人都害怕的10件事

2011-08-30 pclady 编辑:李惠 出处: 分享给好友

 

揭秘:多数男人都害怕的10件事

六.怕人怀疑他的性能力

男人跟自己要好的女人在没上床之前,肯定像节目预告一样,先向她炫耀一番自己在那方面有多厉害。一旦有了性失败的经历,再牛再狂的男人都会谦恭一阵子。

七.怕动不动就哭天抹泪、多愁善感的女人

大部分男人对此只有两分钟的热情,几分钟过后,他就会想:我只想知道晚饭吃什么!

八.怕动辄就说“你看看人家”

除非你死心要嫁给那个“人家”,否则就是自讨苦吃。

 

揭秘:多数男人都害怕的10件事

九.怕不厌其烦地追问你到底爱不爱我,总是絮絮叨叨地和他一五一十地讨论两个人的情感关系的女人

从根本上说,男人和女人的脑部结构不同,女人的大脑中,感情中枢紧邻着语言中枢,而男人产生情感的脑部组织则是和他们的语言组织完全分开的。

所以和女人常常可以很顺畅地表达感情,喜欢倾诉探究相反,男人则常常有爱说不出。

专家提示:不要轻易把语言交流的多少和你们之间的亲密程度混为一谈。

十.怕把爱情看得超过一切、拿爱情当饭吃

说实话,爱情在大多数男人身上不过是一个插曲,是生活中的很多事物中的一件事,当然也有很少数的男人把爱情当作世界上的头等大事,但这些人常常是些索然寡味的人,对情感有无限兴趣的女人,对这类男人一般不太看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