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分手以后会痛苦多久

2011-08-31 太平洋女性网 编辑:李惠 出处: 分享给好友

我们经历了甜蜜,可是经不起平淡

感情都会经历甜蜜,平淡,这是个必经的路程。所有的感情,最终走后责任。可是你要的只是一直的甜蜜,过日子,怎么经得起,一天到晚地玩浪漫呢?我还是爱你,可是不会说出来,放在心里,真正爱的人,不会把甜言蜜语整天挂着嘴边,而是放在心里。

鲜花插在牛粪上,可是我却爱错了人

你说我配不上你,我高攀了你。可是我却爱错了人,以为你会和我一样地坚守着我们的感情,不离不弃,可是你却嫌弃我,我,只是你的一个过渡期。可是你可否明白,我的心意呢?我爱你,可是不代表,我可以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等着你提出分手,那是对你最后的疼爱。

我原地等你,可是你走远了

你让我离开,我却坚信我的爱,可以感动你,可是我却不知道时间会变,你离开的越来越远,我看不见你的人了,心的距离好远好远。可是你知道,我还是和原来一样吗?我在原地等着你,爱着你。心的距离遥远,是那么低遥不可及。

分手是难免的,可是看见这些话的时候,女人的心,是否有点心疼呢?是否明白男人的苦心呢?他们爱得那么地不容易,爱得那么地刻苦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