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对“平胸女”的真实看法是什么?

2011-09-02 腾讯网 编辑:赵青zq 出处: 分享给好友

(((4)))

男人对平胸女的真实看法

(((5)))

别以为平胸就说明自己有脑,别以为自己笨就一定丰满。基本上没有男人会笨到认为脑子和胸部有任何联系。

事实上,我是挺喜欢平胸的女孩子的。

喜欢那种恰堪一握的“丁香乳”,小巧轻盈得让人我见犹怜……所以,各位平胸的MM不必过分担心,至少还是有一部分男人不在乎甚至喜欢丁香乳的。我,就是其中的一个。

重要的是你们活出自己的真本色,生活才精彩。

烦恼女人平胸的问题网友怎么办

我现在正在烦恼这女人平胸的问题!我家人给我介绍了一个女朋友,其实她其她条件很好,看是就是因为她平胸,太平了我才对她没有感觉!她人是很不错,就是这有点缺点……我是在乎这一点的啊,

我怕同她结婚了,以后也会在乎……我改变不了自己的想法啊。

(((6)))

他爱你就不会在意这些,但是男人的第一眼就会注意这个。

不仅仅是身材的问题网友pawpaw

男人娶老婆不只是要胸吧,再说了胸大胸小对性基本没有太大的影响。当然也可能有些人对这很介意,但有一点,如果过分的话会影响哺乳的,最好到医院看看,这不仅仅是身材的问题。

(((7)))

我是男的,我个人并不看重女方的胸部。一个女孩子吸引我的,更多的是她的气质与为人等非物化的东西。提高你的其他方面的修养与知识吧,不要为这个问题烦恼,总会有人喜欢你的。

如果说一定要是个“波霸”才会有人爱,那么这些人应该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可实际是吗?

决定性生活质量的,不是胸的大小,而是双方对性的态度和当时的心情状态等。也就是说,跟你爱人在一起,平胸不会对性生活产生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