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为何斗不过坏男人?

2011-09-14 蓝心网 编辑:赵青zq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好男人为何斗不过坏男人?

浪漫与坏男人几乎已经画上等号。 坏男人经验丰富, 手段当然比人高。知道如何取悦女人的心,而且不会吝惜。 

好男人会考虑把钱花在长远的计划里面, 而坏男人只管爱在今天。 

首先,好男人的出手概率要小得多,因为好男人开始追求之前就要考虑负责任的问题,所以不完全中意的不会去追,条件不成熟的目前不能追,对方已有男友的不能追,未来前景不看好(例:在不同城市)的不能追,限制极多。而坏男人反正也没打算负责任,只要对方有点姿色,或是触手可得,一概先追了再说…… 

所以,不是女人刻意去喜欢坏男人, 而是坏男人更快更有效的猎取了女人的心。 

碰上坏男人, 差不多已经是注定失败。不过, 如果女人没有经历过坏男人,心底总会羡慕拥有坏男人的朋友。只有经历过坏男人的女人才会珍惜好男人。所以, 有时候你会看见一个漂亮的女人甘心于一个平凡的男人。无需诧异那只是伤痛以后的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