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为什么N年你没有女朋友

2011-09-14 凤凰网综合 编辑:赵青zq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反省为什么N年你没有女朋友

三、年纪不大,太过挑剔的男人。

其三,若若想说的这类男人,事实上是普遍存在的。这类男人也不是没房没钱,也不是没有长相。他可能是公司中层。但是他为什么还要去参加相亲派对,还要父母逼着找对象呢?很简单,他们太过挑剔。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女人,每个人都有缺点。为什么非要让缺点遮住眼睛呢?有的男人相亲过很多次,他总是嫌东嫌西,最后告吹。回头在抱怨现在的女生有多么高傲。女人不是买东西,也需要时间的培养。感情是培养出来的,不是走马观花得来的,如果男人们愿意安下心来,好好和一个女生相处,你怎么认为她就不适合你呢?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很多男人也跟个小女生似的,羞答答的是肯定追不到女生的。其实男人就应该主动,脸皮稍微厚一点。笔者认为,当你不再邋遢,够大胆主动的时候,你一定比现在强。

四、不愿奋斗,缘分未到的男人。

最后,若若想指出的也是具有很强普遍性的问题。这类男人可能真的是条件不够,所有的人都知道现在是物质社会。经济基础肯定也是女生选择男友的一点标准,但不是唯一。其实真的,你可以不必有钱,但是你要让女生看到你在奋斗,给她看到你在寻找向上奋斗的力量。看过《奋斗》的都知道,奋斗有多么重要。你的缘分可能也真的没来,所以不要硬找,强扭的瓜不甜。笔者认为,一个勤奋,愿意奋斗的男人,会给女人看到希望的。女生才会愿意相信跟着你有未来,所以加油吧,男人们!